不懂礼貌略略略

今天也要做一名小土女孩!

[令后]来人啊皇后娘娘和魏璎珞不见了!!!

云乐儿。:

第三章
混更_(:з)∠)_我要理一下大纲了,本来没想写这么多的来着
ooc属于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对不起,我们这里没有双人间了,只有单人大床房,两位小姐不介意的话...”


秦岚看了看眼巴巴的吴谨言,好吧,一张床就一张床!


“ok,麻烦了”秦岚递给柜台小姐自己的身份证,在她惊讶之余做了个“噤声”的手势


放好了行李,秦岚拉起窝在床上的吴谨言


“走了,去吃宵夜”


“岚姐你傻啦?这万一被认出来了怎么办”吴·不想起床·谨言趴在床上不肯挪


“你才傻”秦岚敲了敲吴谨言的脑袋,“那两个祖宗可没有身份证,你忍心让她们睡公园吗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富察容音和魏璎珞在各个胡同里闲逛


已经有八户人家拒绝了她们的留宿请求了


“怎的这个时代的百姓都那么冷漠”富察容音用帕子抹了抹鼻子上不曾有的灰,无奈的看着魏璎珞对着这家人的门做鬼脸


“娘娘,我们姑且找个地方歇一会儿吧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璎珞...我想...”富察容音眼巴巴的看着路边大排档上的烤串


想吃。


“不,您不想”魏璎珞牵着皇后的手赶紧往前走


“你竟敢违背本宫的旨意,魏璎珞你!”没等容音说完,魏璎珞掩住她的唇,示意她暂时不要说话


“娘娘,璎珞一直觉得这些人总是拿他们手上的会发光的小匣子对着咱们,可能有损您的健康。”魏璎珞附在皇后耳边轻声解释,“再加上这儿人多眼杂,万一有些人想要谋害您的凤体,在食物里下了毒可就麻烦了,还是先走吧”


魏璎珞并不知道她的皇后娘娘耳朵早就红透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看你就是想来吃大排档吧?要是真能在这儿碰到她们我吴谨言以后跟你姓”吴谨言在墨镜底下对着秦岚翻了个白眼。


秦岚拿了几串烤串儿跑过来,又递给吴谨言一半,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,如果能在这儿碰到她们我就...”吴谨言漫不经心的吃着烤串,突然看到两个清奇的人影,“岚姐,那两个人...”


“喔,真的是皇后娘娘,走吧”,秦岚拉着一脸懵逼的吴谨言穿过人群


路人:诶你看那个人是不是秦岚啊


路人:不可能吧,她不是刚开过直播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富察容音感觉自己被人拍了肩膀


她回头就看见个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女人,虽然她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被遮住了,头上还戴了顶奇怪的帽子


而且这个奇怪的女人旁边,还站着璎珞


富察容音一惊,“何人竟敢装扮本宫?璎珞,快过来”


“娘娘,奴才在这儿呢”


身边的这个是魏璎珞,那面前这两个人....


“富察皇后和魏璎珞吧?我是秦岚”秦岚笑嘻嘻的伸出手


“吴谨言”


“大胆,竟敢冒充皇后娘娘?”没等富察容音说话,魏璎珞冲上前拍开了秦岚的手


???那些粉丝求着我和他们握手你居然把我拍开了????


秦岚撇撇嘴,示意吴谨言去和她们交涉,她蹲到旁边难过去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知道吴谨言和她们说了什么,她们居然放下了敌意,愿意先和她们回宾馆


“诶吴谨言,你刚刚跟她们说什么了”秦岚用纸巾擦了擦手,悄悄询问她的小后辈


“跟她们说只有我们能救她们,其他人都图谋不轨”


?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富察皇后二人似乎不是很愿意和她们进电梯


“娘娘,您若是不进来,可就再也没有机会了”吴·今天也要糊弄皇后娘娘·谨言上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为什么前一秒还在地面,突然就到这么高了??


富察·好惶恐好害怕总有刁民要害我·容音上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3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