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礼貌略略略

今天也要做一名小土女孩!

燃烧我的卡路里!(全员向)

封江:

作者还在精神病的坑底,希望你们喜欢这个脑洞。反正这个词儿我唱的挺开心的。捂脸。


燃烧我的卡路里


乾隆/每天起床第一句,先给自己打个气。
璎珞/每次遇见狗皇帝,都要低头对不起。
尔晴/傅恒傅恒看看我,你的女人在这里。
桂芬/要怼,我就要怼,我要变成高怼怼


乾隆+璎珞+尔晴+桂芬
(Pose.pose)
我要变身cp王
(pose.pose)


纯妃/为了皇后看看我,长春宫是常驻地
娴妃/为给娘家争口气,黑化是时间问题
顺嫔/宫斗大旗一人顶,可惜皇上是猪蹄


(乾隆???)


纯妃+娴妃+顺嫔/努力我要努力,我要变成全cp
乾隆+璎珞+尔晴+桂芬/Wow


全员
全cp全cpcp
全cp全cpcp
全cp全cpcp
全cp全cpcp
全cp我的梦想


富察容音“燃烧我的卡路里!”


全员/
拜拜,海兰察,傅恒和我的猪蹄
李玉弘昼袁春望


拿走拿走别客气。


拜拜,老学究,教条和四书五经
后宫自己组西皮


璎珞+容音/
别站BG吃官配


全员/
来来,姐妹们,嫦娥颠当走一起
封建社会姐妹情


纯妃+娴妃/
西瓜汁里泡枸杞


容音(今天他妈都是魔鬼吗?)


全员/
来来,组cp,互攻互受是正理
令后纯后摇大旗,不达目的不放弃


春望/为了亲近老皇帝,只好说自己是亲兄弟
李玉/为了陪伴他一起,痛苦心酸自己体
傅恒/不许结婚随他心意,全赖那个狗皇帝


春望+李玉+傅恒/努力,我要努力,我要变成全cp


璎珞+明玉+尔晴+珍珠/wow


春望+李玉+傅恒+海兰察/
全cp全cpcp
全cp全cpcp
全cp全cpcp
全cp全cpcp
全cp我的梦想
富察容音/燃烧我的卡路里


全员/拜拜,海兰察,傅恒和我的猪蹄
李玉弘昼袁春望。


拿走拿走别客气。


拜拜,老学究,教条和四书五经
后宫自己组西皮


容音攻略都走起


来来,组cp,互攻互受是正理
令后纯后摇大旗,不达目的不放弃


来来,姐妹们,嫦娥颠当走一起
封建社会姐妹情


璎珞/奇了怪了小的时候明明是妈妈说。
官配才是正理。


长大后才发现去你妈的官方游戏。
希望女神,都是瞎的。
广电剧情,都给过的。
不如跟着剧情努努力,好日子终会来临。
别让编剧思维卡住你。
不达目的不放弃。


富察容音(燃烧我的卡路里!)


全员。
拜拜,海兰察,傅恒和我的猪蹄
李玉弘昼袁春望。


拿走拿走别客气。


拜拜,老学究,教条和四书五经
后宫自己组西皮


男人都是大猪蹄。


来来,组cp,互攻互受是正理
西瓜汁里泡枸杞,娴妃拉你做造型


来来,姐妹们,嫦娥颠当走一起
封建社会姐妹情


不全cp不放弃。


不放弃。


不全cp不放弃。


全员/要什么皇帝和宫斗啊。
组全cp不好吗。


这是一条有声音的LOFTER
转发这个驯龙高手魏璎珞,希望后半年你想做的事情都会有好的结果。


让我们采访一下容音小姐。
关于璎珞让你唱的这句全歌灵魂。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


富察容音“凑合过呗。还能离咋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96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